close
作了一個超長的大夢
讓我整個沒精神orz
作夢好累喔 都覺得沒睡飽

跟期末一樣又夢到考試
好像也是類似畢業考之類的東西
監考的是閱讀與字彙的老師吳聖鵬

而且老師還記得我 冏rz
發考卷的時候看到我說:你不就是那個...
我就很尷尬的點頭微笑
然後老師就心領神會的笑了|||b

第一堂考數學
題目都是小學五六年級的
全是些三角形是直角鈍角銳角
還有分數跟小數的換算加減乘除
以及比與比值的運用等等

大概是因為最近都在看小朋友的題目吧一一|||
連夢都出現小朋友的數學作業題目orz

第二堂考國語(是國語不是國文!!!)
一樣也是小朋友的作業當考試題目
默寫"愛蓮說"(因為六年級最近都在背)
還有改錯字查部首造句等等

第三堂是英文
比較記得的是要比較發音/s/ /z/ /es/
(昨天才改過小朋友的這部分作業)

上午的最後一堂考社會
考卷發下來的時候我突然很緊張
還跟旁邊忘記是誰說我都沒念社會怎麼辦!?

沒想到發下來是國中高中的歷史題目= ="
幸好國中高中歷史算強項(好歹也不只一次當過小老師)
所以就都還寫得出來╮(﹀ω﹀")╭

敲鐘後是中午休息時間
超開心的捧著剛買到的豆酥朋泡芙去找雅筑和鳥兒
結果在看到他們的那瞬間絆到東西跌倒
把鳥兒訂的泡芙通通打翻了>"<

然後鳥兒很生氣就不理我
為了陪罪我只好展開尋找好吃泡芙的冒險
(八成是日劇鐵板少女小茜的影響|||b)

可是到處都找不到比豆酥朋更好吃的泡芙
所以我決定自己來製作給鳥兒的泡芙
就聘請了會做菜的ID當老師
借了一個廚房開始練習

但是泡芙好難做然後ID很兇〒△〒
一直被念都做不出好吃的泡芙
就很難過很想哭很沮喪的跑掉了

跑出去的時候撞到美食天王五逼
五逼剛好捧著一袋初出爐的泡芙
據說是台中的極品美味泡芙一個才六塊錢!!!!!!
但是五逼很小氣都不肯分一個給我去送鳥兒

所以我馬上搭車前往人生地不熟的台中
但是在台中一個人很害怕
想打電話求救又不想跟kong講話
志氣志氣志氣!!!!!!

就在一個人到處徘徊的時候
遇到了小東東>~<
東東就在我的"脅迫?"之下帶我找到了超好吃泡芙店
沒想到門口排隊的人潮中由妙妙妙領頭
接著是家欣阿肯流星可洛小雀八八爾木成森雄potin...
全部都是電台的人!!!!!!

看到大家超開心的Φ﹏Φ
吃到好吃的泡芙也很感動
而且我終於可以去跟鳥兒陪罪了<(′□‵)╭∼

呼 真是完美精采的結局
然後我就醒了╮(﹀ω﹀")╭

那時候大概十點出頭吧
可是超累的 所以又繼續睡回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