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挑禮物的時候,
你看到了貓咪的項鍊,
好可愛真的:)
可是我不想要你破費。

另外我一直在想那天的話,
你說送項鍊給人,
總有一種制約的感覺,
似乎一定要戴,
因為送項鍊給你的人,
不就是希望可以看你戴嗎?

嗯,可是就像我說的,
其實並不是制約啊,
想戴的人自然就會戴著,
並且也不會有人專制的說你一定要戴,
只是偶而如果看到你戴的話會很開心這樣。

不過也是要看是誰送的吧我想,
像你常看到我戴的小鳥項鍊,
是親愛的老爹送給我的,
所以我常常戴他:)

其實我常常戴的,
都是很特別的人送的,
因為特別,所以才會常常戴,
但這只是我自己個人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