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種不安。

打從我知道消息開始,
一方面替你開心,但一方面也十分不安,
不安到直接忽略這件事情,不敢開口向你詢問。

我真的很矛盾,很矛盾。

我其實一點都不想要你出名,
很害怕會失去我所熟悉的你,
很害怕你進入那陌生的圈子後,
我會離你越來越遠。

你的好我從來不想給其他人知道,
我只想要自己知道就夠了。

可是這樣想很自私對不對?
就像雅筑暱稱寫的:
男人總是有他們自己的計畫,
女人不應該妨礙他們。

佔有慾太強並不好。
我並非有權有勢的男人,你也不是嬌弱的女人,情況正好相反,
否則我肯定會把你藏的密不通風不讓人發現你的好。

爸媽很早以前就告訴我,你是會成功的男人。
我不想變成你的負擔,
所以下定決心至少要成為你背後支持你的女人,
不然就是跟你一起成功。
只是我沒想到你的成功來的如此迅速。

因此開始害怕失去你。
不是真正的失去那種,
而是,失去我所熟悉的你,
還有會關心我的你。

--
或許你會覺得現在想這些還太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