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深夜聽著當初的錄音檔,
那是我們還未在一起的時候。

最近總有懷念當初的想法,
或許是由於隨著時間的流逝,
慢慢不再有當初的熱烈情感。

那時我總是很希望見到你的真實情緒,
然而現在我卻老是怪你只會對我擺臭臉。
是時間的差異還是我們之間的親密讓我變了呢?

我依舊希望聽到你告訴我你的壞心情來由,
而你也依舊總是沉默不語,不願意讓我知道。
你總是說你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該如何說,
又說試圖嘗試替你排解壞心情的我,
是在做一件徒勞無功的任性要求。

還記得前幾天我哭的很傷心很傷心,
電話那頭的你依舊沉默不語。
親愛的,你知道嗎?
我越來越害怕你的沉默,
害怕是因為你不想再對我述說你的愛。

我總是有一籮筐的話想與你分享,
但是當自己講得很開心對方卻毫無回應,
真的很令人心碎,我怕自己慢慢地也就不對你說了。

雖然告訴自己你很忙碌你壓力很大,但是卻無法不感到傷心。
很想狠狠地和你大吵一架,告訴你:
「不是只有你壓力大,不是只有你有壞心情。」
但是我做不到。愛你讓我不爭氣。
即使你讓我再生氣難過,更害怕的卻是失去你的愛。

我們是否可以回到當初?
當初那無憂無慮盡情歡笑的時候。
當初那簡簡單單的喜歡你的時候。

希望自己可以回到當初。
當初那只要你對我笑就快樂的心。
當初那不這樣多對你要求的知足。

--
幸福不在於得到的比較多,而是計較的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