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進入播音室聽你的民歌西餐廳,
突然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
像是回到大二下,春天剛開始的時候。

三月,你的節目第一集,
我和他們在宿舍聽你的節目,
因此他喜歡上你的歌聲,
因此他開始計畫湊合我和你。

三月,你的第二集節目,
我和他們一起進入播音室,
他們興奮地說這裡可是搖滾區,
從此我和他們開始陪你一起做節目。

四月,在一起之後你的節目,
一首「半個月亮」讓我從此忘不了,
最喜歡你的那一集節目,
不光只因有三首歌曲是點播給我的,
更因那是你到現在唯一送給我的歌。

四月,五月,到你的節目收播,
進入搖滾區的人少了,但我始終在那裡,
從此沒再回過宿舍聽你的節目。

喜歡你彈吉他的模樣,
喜歡你唱起歌的模樣,
喜歡你做節目的模樣,
我看著你,希望可以把你的模樣深深印入腦海。

上個星期,是我難得不待在搖滾區聽你的節目,
反而是待在家,坐在電腦前傾聽。
因此今晚感受特別深刻,
有種好像很久很久沒在搖滾區聽你節目的感覺。

想到下個月你就不做民歌西餐廳了,
讓我有一絲絲的感傷,那是我和你的回憶之一。

大二下到現在,時間怎麼可以過的那樣快?
似乎比大一一整年都還要快速。

和你度過的每一個時光,每一個小細節,
我都毫不放過的將他們收在心底,珍藏。

不夠,真的不夠,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怎樣都讓我覺得不夠。
他說,半年感覺好久,
但是對我來說,一點都不久,
總覺得一下子就過去了。

想抓住一些什麼,
想留下一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