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嗎?
你在做什麼呢?

寒假第一天,雖然還有文學史報告沒交,
但好歹也算是我的寒假第一天吧。

而我發現自己不知道你的消息,
竟然是如此的寂寞慌張。

我去苗栗玩了一天,應該是很開心的,
可我卻發覺我沒有真正的快樂。

在照片中的我有笑容,
可是其實心裡似乎沒有。

我看到了那時候我們曾經一起看到過的怪鳥,
我看到了那時候我們曾經一起看到過的棉花糖機,

可是我看不到那時候在我身旁的你。

我以為放了假,
我以為見不到你,
這樣我就會好一點。

但是我卻發現,
我反而越來越想念你。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真的很沒有用,
我也不想要這樣的。

你好嗎?
你在做什麼呢?

我相信你一定很好。
你很好,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