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回到台北。
安穩地像是以往不曾有過你的日子。

那天突然發現,從某個夜晚開始,
即使夢見你也不再會讓我哭泣。

走在路上,不管做著什麼事,都還是會想起你,
可是,已經不再會讓我感到無止盡的悲傷。

我還是會感到寂寞,還是會有衝動想要跟你聯絡,
我還是很想要有個人,像你曾做過的那樣緊緊擁抱我,
但是,似乎有那麼一點,可以開始適應失去你之後的生活。

會不會,等到過完年,我們再見面的時候,
我可以發現自己已經釋然了呢?

寒訓那幾天的我們,相處的很平和,就像朋友一樣,
真的很希望,可以就這樣維持下去,我們的友誼。

我可以相信你說的「還是朋友」對吧?
我們對朋友的定義,或許真的不同,
但是,我還想相信你說的,我是特別的人。

我會不會有得到幸福的那一天呢?

其實自己並不心胸寬大,
我只希望自己可以比你更早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