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我在淚水中離開了他。
一年前,你的吉他安慰了我。

一年後,我在淚水中離開了你。
一年後,我不願再聽到你的吉他。

一年中,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你變了,我變了,或許該說是,我們都變了。
人本來就是一直在改變的。

我知道你沒有過節慶生日的習慣,
但是你也知道,我喜歡過節慶生日。

我不奢求,你還會彈吉他唱歌給我聽。
我不奢求,你會費心去準備禮物卡片。
因為我知道一切都已經不同了。

只是,只是,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當生日蛋糕端出來,而你閃避離開的畫面,刺的我好痛好痛。

為什麼?不要說是一首歌。
你連一句話都不願意給我了嗎?

這是我今年唯一的心願,
我卻早已知道他不會實現。

"Forgive me if I don't appear, please."

不要叫我體諒,不要告訴我你的抱歉你的苦衷。
不管他是誰,不管你是不是在解釋你這次連表面功夫也不願做。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
再也沒有辦法替你找藉口讓我原諒。

早該下定決心,早該徹底忘記。

心痛還會蔓延,直到很久很久。
而你已經不再特別,只是一個朋友。

我一定絕對會比你過得更好,更快樂,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