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哪時候冒出來的巧克力季,
剛巧滿足了我對巧克力的愛好。

第一次吃到的就是照片的那條,
小小一條就要50元的中價位巧克力。
(忘記是哪一國的產物了)

當初買是因為圖案很可愛,
然後那時候一整天沒吃東西快餓死,
所以也沒看清楚價錢就拿去付帳。

不過還滿好吃的,很甜很濃的巧克力,
記得口味是叫做什麼奶油巧克力之類的。
後來還有吃過同系列的另一條,麥片巧克力吧,
那個裡面有麥片粒,比較沒那麼甜。

其實我是吃完這個後,
才發現7-11有巧克力季這東西XD

後來買過野苺巧克力45元更小條,超難吃= =
不推,根本連個野苺的影也沒嚐到,巧克力味也不夠濃。

但是日本推出的巧克力餅乾都還滿好吃的,
有三種口味我吃了二種,還有一種在我冰箱冰著。
而且一長條也不算貴,好像39元左右吧。

便宜的還有明治Meji的巧克力系列,
但是我比較想吃他草莓口味的,卻老是只剩下牛奶巧克力,
前天終於給我買到草莓的>//////////<
但是現在還繼續被我放在冰箱中冰著XD


 
恩,持續探索7-11巧克力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