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自己都覺得自己下的好XD

前幾天突然想吃布丁,
所以就跑去家附近的7-11要買,
結果沒想到看到了最新的布丁產品:優酪乳酸菌QQ布丁。

布丁QQ的還叫做布丁嗎?
而且還標榜著零脂肪,真是叫人好奇,
所以就買回來嚐試了。

其實吃起來有點像是養樂多凝固的感覺orz
連顏色都很像養樂多(汗)真不愧是乳酸菌啊~
口感真的是滿奇特的,不算太難吃啦,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ㄉㄨㄞ ㄉㄨㄞ布丁~

希望布丁別再研發這種怪怪口味,
之前的草莓、巧克力、牛奶布丁就足夠了啦!!!
還不如把心力花在包裝行銷吧/~\

新口味的布丁之後,是昨天弟給我吃的超懷念糖果!!!
森永出品,鐵盒裝的,有很多口味還有白色的糖粉。

我本身是個十分不喜歡吃糖果的人,
但是小時候只有一種糖果例外,就是弟給我的這種糖果!!!
我不曉得他叫什麼名字,只知道他在我小學的記憶中佔了很大的百分比,
只是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就消失在生活中了。

因為弟的女朋友很愛吃這個,所以弟常常就特地去買這個給他女朋友,
據說現在在微風廣場的糖果店、板中附近的小店、還有淡水都還有賣這個。

天啊~真的是很懷念的糖果捏>//////<
除夕夜帶去大伯家,每個堂哥看到都先拿一顆走XDDDDD
記得小時候還喜歡把裡面白白的糖粉倒出來舔咧(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