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Potin、yya去吃的。

聽說開滿久了,
但是奇怪很少聽說XD

老闆親切,氣氛很好。
食物也不錯,不貴而且好吃又會飽。

餐點的話幾乎都是160~200多吧@@
(我看到的幾乎都是160、170)

yya點焗烤咖哩雞飯。
好大一盤,看到真開心。
味道很濃,雞肉不會很老。

potin點蜜汁雞腿排飯吧。
說是需要等久一點,不過也還好,
只比我們慢上幾分鐘而已。
雞腿排很嫩,蜜汁就甜甜的,我喜歡。

我的是股汁雞肉飯。
(突然發現我們都點雞XDD)
他是用一個盅裝著保溫。
我又自己把醬汁淋到飯上去:P
也很讚,很入味。

喔對,飯是紫米飯喔。
很久沒吃到紫米飯或糙米飯,
讓我覺得很開心^______^

點餐的話就會附湯。
今天的湯是竹筍(?)湯,有點忘了XD||
不會很油膩,熱熱的好喝!!!

加點飲料的話可以折抵五十塊。

yya點了水果茶去冰。
好大一壺,應該有1300cc吧?
老闆娘給了我們三組杯具,很貼心。

因為想喝他的咖啡(很多種看起來都超棒XD),
所以我又點了熱的榛果拿鐵。
真的也是很大一杯喔!!!!!!
而且好淳厚好好喝,我覺得比星xx好:P

老闆真的很nice。
我們給人家坐了幾乎一個晚上,
從快六點一直坐到快十點XD

老闆一直來幫我們加水添水,
最後直接把水瓶給我們XD
沒了還幫我們補充★(╯▽╰")╭

唉呦~
居然給人家坐了那麼久,真拍謝。

老闆感覺有點像日劇溫柔時光的老闆。
就是不多話但是很貼心那樣XD

決定把這家列入喜歡的店名單中: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