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到一半被敲門敲醒,於是陪學妹出門處理完他的問題,
回家的時候在我從來沒買過的早餐店買了105元的早午餐。

其實那個時間點已經是午餐時間,
但是因為我才剛醒所以我比較想吃早餐。

本來想說沒有早餐店還開著的話,就去買個豬肝湯回家喝就好,
沒想到在熟悉的早餐店對面那家新開的「早安!美芝城」還在營業。

他餐點簡直多到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選。
而且名稱看起來都超級特別的,酥皮蛋餅系列是怎麼回事( ′-`)y-~

本來只點了署泥沙拉+酥炸蝦排+熱巧克力,
但是在等待的過程中看到披薩夏威夷蛋餅的照片真的很吸引人。
我是個容易被廣告和圖片搧動的衝動型購物消費者,
所以我又點了一個披薩夏威夷蛋餅XDDDDD

不過真的買太多了orz
沙拉現在還被我冰在冰箱沒吃。

推一下披薩夏威夷蛋餅。
真是個有趣的食物。

料的話跟夏威夷披薩一樣而且還會牽絲,
蛋餅皮是那種煎到有點酥脆的,不是平常我們吃的那種軟軟的蛋餅皮。
吃起來感覺有點像夏威夷可麗脆餅之類的東西。

很有趣的食物而且很飽。
不過有點貴就是了,一盒披薩夏威夷蛋餅要40元。

--
晚點再來嘗試它的沙拉。
arrow
arrow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