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stage

這家店不能算餐廳,所以我歸類為店家
因為他只有提供飲料跟頂多爆米花、小菜而已。
營業時間是6點到12點。

飲料有非酒精和酒類飲料(分別是100和150)。
不過我個人覺得去那邊點非酒類太不划算XD
還不如自己買了帶去還比較好~(可帶外食)

每周六晚上八點開始都有固定的表演,目前大部份是音樂性質的。
平常時候偶而會遇到男老闆和他朋友的即興音樂表演。

之前聽學弟提過這家店,又在板上看到介紹就一直想去看看,
離我家很近,就在花園街底的鐵道藝術村,根本是我回家必經之路。
所以前二天適逢星期六,又很想喝點酒,就跟朋友去了。

他的酒類飲料有分啤酒和調酒,都是150。
不過調酒種類不算多(居然沒有長島冰茶 XD)。

我點了一杯「星鑽」。喝起來沒什麼酒味,酸酸甜甜的。
朋友先後點了二杯,現在熊熊忘記酒的名字了XD||
不過第一杯酒味有出來卻很少,第二杯則可以說是柳澄汁。
害他喝的很不過癮,之後還跑去小七買水蜜桃啤酒
除此之外,朋友又點了爆米花( 一籃100)來吃。

我們那天有二個表演。

第一個是彈吉他唱歌的男生小草,據說是清大某研究所學生。
他唱RADIO HEAD的歌,第一首就是creep。
我很久沒聽男生現場的吉他自彈自唱了,其實有點懷念。
不過因為我在跟朋友聊天,所以沒有很專心聽。

第二個是從台中上來的樂團「起司嚼嚼」。

起司嚼嚼

年紀不明的三人樂團XD
但我覺得主唱兼吉他手感覺還是個男孩,應該頂多跟我一樣大吧。
他們唱了五、六首歌,其中有三首是他們自己創作的。

我還滿喜歡他們自己的創作歌曲,
真的是超級青春活力有夢有理想的歌啊
不管是歌詞還是曲調都很熱血~

但是朋友說主唱的主持功力很差XD||
唉呀~畢竟人家的專長是唱歌咩,就別太要求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網誌看看:
http://www.streetvoice.com/chewingcheese


喔對了,這家店有面牆讓我覺得很酷↓

9 stage2

就位在舞台邊,很顯眼的塗鴉,真的是讓我覺得挺帥的。
晚上的燈光氣氛也不錯,沒有表演的時候就會放點音樂讓客人聊天。

所以星期天晚上明知沒有表演,我還是跟二個朋友又再去了一次。
這次全家店居然只有我們這桌客人,包場的感覺還不賴咩

這次我們分別點了「自由古巴」、「水果酒」以及「卡魯巴奶酒」。
自由古巴就是一半可樂一半酒,雖然最大杯但也最沒酒味,
水果酒ok,至於喝起來像巧克力牛奶加酒的奶酒份量真是少的可憐。

中間有二個坐在吧台的男生上台去彈琴加打鼓。
還滿有趣的,鋼琴加鼓居然可以那麼合,好讚~~~

後來才知道彈鋼琴的原來也是店老板之一。
他組的團還曾在04年海洋音樂祭打敗蘇打綠拿到冠軍咧~
打鼓那位則是清大材料所學長,今年畢業在等當兵,是echo的社員。

這些都是在我們正要離開時被叫住聊天才知道的XDD
他們都超會聊天,不愧是要經營一家店的人,什麼都可以亂聊。
不過或許也是因為剛好共同認識的人有幾個吧~

總之,這家店還不賴,我喜歡
可以這樣聽音樂聊天喝酒的地方,新竹真的不大多。
接下來八月份還有二場表演,如果我還在新竹應該會去捧個場吧。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一起去看看嚕~~~~~~

9 Stage Blog :
http://tw.myblog.yahoo.com/9stage-music/

八月份接下來的表演團體:
( 引述自9 stage Blog )

8/18 (六)~~~【JUMBO】
9 STAGE 最佳駐店樂團!老板娘激動推薦!!!從深情到搖滾、
 從「背叛」到「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實力及爆發力皆不容小覷!
熱情幽默的男女主唱,夏夜的動人嗓音,絕對不容錯過!

8/25(六)~~~【HOPE】
新竹首屈一指的爵士電吉它,彈指之間編織出令人上癮的誘人旋律,
 七月份未能到場的朋友,表演者HOPE將於出走歐洲前,
留下今年夏
夜最後一場華麗的藍調演出,錯過就要等明年啦!!(板娘不捨啜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