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動物園跟台北的感覺很不同。
規模是小了一點,展出的動物也沒有台北的多,
展覽館更是沒辦法和台北比較,但是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可以和動物親近。
進去沒多久,我就被距離那麼近的鹿嚇了一下,
就在伸手可及的地方,那麼的近。

近距離的接觸是在台北很久很久沒有的經驗,
記憶中只有幼稚園小學低年級的時候,
當時還有所謂的可愛動物區和紅鶴區,
看到了久違的紅鶴居然有種懷念的感覺。

奔跑的鹿和突然抬頭的送子鳥,從沒見過的不飛大鳥鴯苗,
驕傲的孔雀像是在曬日光浴般佔據的王者的位置,
天鵝湖噴泉造成的美麗彩虹,對我十分不屑的長臂猿猴,
高大的鳳凰喬木遮蔽了夏日午後炙熱的陽光,
和你緊緊相牽的手,微熱的體溫傳到心中。

從食品路的僅假日開放入口進去,
居然是採用自動投幣式的售票系統,
一張10元的票價吐出一張白紙。
就被管理員這樣收走了,
沒個紀念有點可惜。

我喜歡動物園和動物們,
我更喜歡和你一起去的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