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自私的吧?

總是如此,每個人做出自己的抉擇。
有些理由冠冕堂皇,有些看的出十分痛苦。

但是,終究都還是為了自己。
我又何嘗不是為了自己呢?

算了吧。

記得小時候,我總是想當個完人。
完美的人,受到所有人的喜愛,
受到所有人的肯定和稱讚。

所以我很努力的去做每一件事情,
很努力的去背負每一個人的期望,
很努力的想去達成每個人的要求。

但是我自己呢?
漸漸地似乎發現,我自己的期望呢?在哪裡?

我對自己的期望,就是去達成所有人的期望。
這樣真的很悲哀,對不對?

或許我早就忘了憤怒是什麼。
或許我早就忘了開心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