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情緒很直接。」

記不得到底有幾個人說過類似的話。

我是很直接,但是這樣不好對吧?
總是試著想隱藏,可是卻覺得好難。

當我高興就是高興,不高興就是不高興。
喜歡就是想告訴你,不喜歡就是連見你也不願。

然後我就想起你那晚說的話,
提醒自己該收斂自己的情緒。

不要老是像個小孩子那樣表現自己,
但這幾個禮拜下來,我還是像個孩子。

該怎麼樣才能夠隱藏?
該怎麼樣才能夠內斂?

而不把情緒表現出來,
是否代表生氣的時候不該表現生氣?
悲傷的時候不該讓人知道自己悲傷?

我知道你是不希望我受傷,
但是那樣好痛苦,對我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