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這二天都不想接媽媽電話,
但是怎麼可能一直不接媽媽電話?
媽媽知道我不想接她電話還叫爸爸打。

唉呀,想到跟媽媽見面的話,
肯定會被逼問很多問題。

到底是要去工作還是要出國之類的。
到底要不要聽她的話去xxx之類的。
到底要不要他的朋友幫我引薦之類的。

媽媽怎麼都沒辦法跟爸爸一樣?
拜託不要管我那麼多,就讓我自己想辦法咩。

我不想去的地方拜託不要叫我去。
我不想靠的關係拜託不要叫我靠。

雖然我很愛媽媽,但是我不想聽這些啦>"<

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恩,那我到底要不要預購星巴克的母親節蛋糕?

白色提拉米蘇耶,看起來很不錯。
但是實在是有點貴。不曉得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