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四個多月,我又變回直髮了XD

其實本來去年底就有點對捲髮膩了說!
不過想想花了五張小朋友只維持二個月實在有點不划算,就忍住。
沒想到接著就開刀,過著足不出戶的生活,也就多維持了二個月XD

最近開始復健生活,能夠自己外出實在很開心!
甚至今天還能夠自己騎機車了呢!但是也因此發生一件蠢事orz

因為太習慣搭公車往返醫院和家裡,所以弄完頭髮就很自然的等公車回家了。
直到回到家跟媽媽聊天時才想起來今天早上我是自己騎機車去醫院的!
所以到現在我的機車還被留在醫院停車場風吹雨淋(哭)
真是夠蠢了......orz

但不論如何,換了新髮型,希望能夠有新的開始!
真相在這邊↓



其實我滿意外會變成這個樣子的XD

因為我只是跟設計師姊姊說我要燙直而已。
沒想到燙完發現長度很尷尬,剛好在最容易翹的肩膀。
設計師姊姊就建議我剪短,我又沒特別想要怎樣的短髮(實在是剪短機會很少),
於是就請她照我的臉型幫我設計,只要不要太男孩子氣就好。

結果出來的髮型就是這個樣子啦!

被貓說不知道是幾零年代的高中妹,
還被賞了個= =的符號(笑)

管我咧~ 我就愛裝清純(逃)
我還想被多叫幾年妹妹呀!
不要老是遇到小Loli叫我姊姊或阿姨Q口Q

因為還沒機會跟朋友外出,
所以久違的在家邋遢照就先自爆了(逃)

弄了新髮型很開心,
終於在台北找到喜歡的設計師也很開心:D
(不過我還是超懷念新竹AHead的苓瑜姊說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