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傻的等一個早被遺忘甚至不算承諾的口頭答覆。
怎麼會這麼笨呢?早該知道對你而言這並不重要。

掛斷電話後不禁對只想跟你出去的自己感到深深厭惡。
你說的:「你怎麼可能找不到其他人陪你呢?」

當然,如果今天我只是要找人陪的話,自然不可能完全找不到人。
但是你到底懂不懂?我只是想要跟你在一起。

我只是想要跟你在一起呀。

但為什麼我總是要用盡心思的想辦法約你出去呢?
如果你沒有那個意思,又為什麼不乾乾脆脆的拒絕我呢?

總是說著再看看。總是說著或許可以。
你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正面的答覆?不管是好還是不好。

如果你沒有那個意思,
就不要在我傳簡訊給你的時候馬上回電。
就不要在從圖書館出來的時候打電話問我回家沒?
就不要邀我跟你一起去五峰帶小朋友。
就不要送我送到我的機車旁還繼續聊天。
就不要在我希望你出現的時候剛好出現。
就不要在我希望你關心我的時候關心我。

不要對我溫柔。不要對我好。
不要讓我喜歡上你之後又發現你沒那麼喜歡我。
不要一下子給我希望一下子又讓我失望。
不要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笨蛋。

我今天真的覺得自己像個笨蛋。
但是又期待你明天打電話告訴我說你可以。

為什麼每次的每次都這樣子?週而復始的循環。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我討厭你。
更討厭如此在乎你的自己。

--
為什麼每次都愛上這種人?犯賤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