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空故事阿~
今天看石頭預言的時候想到
想要多方一起寫
你懂嗎???
就是說不再以雪若的故事為中心
而是挑幾個一起寫一起進行
大概就是火 水 闇 雷一起八......
不知道會不會太多^^"
跟原本的構想不一樣了
可是我絕得這樣比較好掌握一切
也比較可以讓讀者同時了解
不過要怎麼寫我還在想~"~
因為若要這樣的話
一切大綱都要重定了阿><
發現自己真是有夠找死|||||b
------
星空....一起寫一起進行??
是說把多線並成一線嗎|||
那這樣我們非得堆在一起才能寫小說??
------
我的意思是阿~
有點類似......恩.......
好難解釋喔><
就是阿~譬如說你看龍槍
有得時候他們不是全部在一起阿
像雷斯林去大法師之塔等部份
就是分開來的不是嗎?
也就是說......
這邊寫一寫
換一個場景去交代那邊^^"
降解釋你懂嗎??????
倒是不用聚在一起寫拉~
像你阿~只要告訴我歌莉娜會發生的事情就可以拉
我也不會從頭~
大概從中間一半八
碧如說從他刺殺不成之類
跟艾凡斯變成戀人(?)開始
但重點就是.........
你要給我一個完整的劇情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XDXDXD
------
星空你說的寫法...倒是讓我想起了某部叫冰與火之歌的奇幻小說...
反正就是跳來跳去的寫??
可是這樣的話,不會有些人出場的很突兀或是交代不清的問題嗎??
------
冰與火之歌...
恩恩...
有點類似^^
可是他是一個人物一個人物寫~
我也不是很想要這樣~"~
雖說是跳來跳去
可是等到她們集結在一起後就不會在跳來跳去了拉
所以說想要把她們早點弄在一起^^"
人物交代不清阿...這要看作者的功力八XD||
而且我想只要把前因後果人物身試等等寫明
應該還好八^^"(我想拉)
所以你還是快點告訴我你那二隻的故事八
最近手越來越癢好想快點開始寫XD||

阿~你提到冰與火之歌讓我想到私生子||||||b
因為冰與火之歌中的那位瓊恩•雪諾就是私生子
可是我絕得他是艾德的孩子中最帥的威>//////<
還有那隻白靈小狼~~~~~~(整個就是大心)
扯遠了......拉回來......
我發現私生子這個身分還滿多奇幻小說愛用耶
像刺客列傳也是阿~主角斐茲也是一個皇室的私生子~
所以阿......呼呼呼......
好想讓星空的某人也變成私生子喔(滅)
目前想到的是凱賽爾||||||bbb
因為我記得當初設定他的父系家族那邊還挺複雜的
所以有點想來玩玩看^^"(←非常沒有責任心的作者)
還是你有更好的人選!?
如果說我要玩你的王子你肯定不准~"~
或是哥莉娜???讓它變成殷法諾皇家的私生女XD||
------
恩恩...星空聽起來越來越麻煩的樣子拉......
如果我有閒顧他的話會多想想的...
手癢了唷~(大心)
那就寫阿~反正你可以先寫你家小孩的故事阿~~
等我RO月卡這星期到期後我會努力常開MSN的,
到時候再來努力開會八~^^

冰與火之歌裡我也喜歡瓊恩寶貝ˇ
但他爸真的叫做艾德阿?????!!!!!!!!!!!!!!
我的媽啊~那我家正太愛德......................|||||||||
...咳咳.......我什麼都沒看到.......
瓊恩寶貝的老爸去死去死= ="
私生子??你是真的想玩嗎..............|||||b
我想...私生子這個身分對我而言是個沒啥好玩沒啥用的東西...
總覺得要有血緣就要正統才夠驚悚口-口+
你要玩你家帥哥就去巴~我不會阻止你的~~
------
目前討論到這邊~先記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