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簡單又老套的生日快樂歌,
卻是我們結緣的開始。

那一天,我哭了,在你唱出第一句歌詞的時候。
流淚,是徹底的認清了,很多事情,過去就沒有辦法再回來。
對他,除了死心除了放手,不會有別的情緒存留。

其實我早就清楚知道了。
半年前的那個盛夏,在說了「去吧!」以後,我們就結束了。
只是我始終看不透,始終還在等待,等待什麼呢?
自己嘲笑自己,你這個狂妄自大的白痴,以為他還會回來嗎?

那一天,在失去聯絡的半年多,我還期待著他會記得去年為我做的事。
很傻很呆很笨,期待越高,失落感越大,沒錯。
等了一整天,只為了不會有任何表達的人,值得嗎?我問自己。
恩,不值得,但是我還是哭了,所以我哭了。

你沒有任何表面膚淺的安慰,只是摸摸我的頭,繼續唱下去。
我喜歡你,那個時候我懂了,我喜歡你。
你不會只是隨口安慰我,你不會在不明白事情前先敷衍,
你一直都是這樣的,一直都是這樣先做到自己可以做的。
你就是這樣令人安心,令人想依靠著你。

我喜歡你。
你已經超出他太多太多,他比不上你的好。
他總是讓我流淚讓我傷心,而你總是給我歡笑給我快樂。
他總是讓我很煩燥很困擾,而你總是讓我很寧靜很安謐。

那一天是一個轉變,不僅是對過去的告別,也是對未來揮手。
幸好有那一天,幸好我哭了,幸好我懂了。

所以,我現在有你在我身邊。
而我非常非常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