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講一下我今天面試的經過

我們有十一個人去面試
裡面有一半看起來都是那種社會經驗豐富的人
其他感覺是剛出社會頂多一二年
也有二三個一看就覺得跟我一樣是新鮮人

依序叫到名字的進去會議室
我進去的時候
帶我進去的小姐就跟一個看起來很像老總編的說
"四點了~" 應該是要開會之類的吧

所以那老總問話都超急促又咄咄逼人
然後還沒聽完我的回答就說他時間到要走了接下來就交給其他人
他問我幾個問題都因為他的態度太可怕讓我嚇到回答的很爛orz
而且他翻我的作品集感覺就是很沒興趣隨便看過去那樣>"<

他一開始就讓我傻住的是第一個問題問我幾年次?
我說七十四 他就一整個非常大聲又誇張的說"怎麼那麼年輕!?!?"
還說"跟我兒子同年也太小了吧~~~"
嗚 我當場就在心裡os 年輕又不是我願意的QQ
幸好是有個女生幫我圓場說"應屆畢業生咩~"

後來他又問了一些問題看看我的擁報之後
就說"所以你只編過刊物 根本沒碰過報紙?"
ㄟ 害我很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好說恩orz

然後他就又很兇的說
"你知道真正的新聞編輯是什麼嗎?"
我還沒回答又問"你到底知不知道你進來之後要做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嗚 我被嚇到整個就回答的很沒信心
然後他還沒聽完我回答就走了 冏rz

接下來那個第二老的就叫我說說我是怎麼樣產生一份擁報
然後又問說:
如果今天你在大標題下錯了字 沒人發現就送印了
等到第二天看到報紙才發現錯誤 你怎麼辦?

我就說"刊登道歉啟示"
他馬上就說"我們不刊登道歉啟示的"
嗚 那時候我真應該說那刊"更正啟示"才對QQ
但是我又傻住了|||||||||||
所以他又繼續說"那如果你因此被主管罵怎麼辦?"
我就吶吶的說"ㄜ...虛心受教"

結果他們就大笑 嗚嗚
差不多被刁的就這些orz
其他都還ok

可是就覺得自己表現真的一整個爛>"<
嗚嗚 大概不會上吧

我真的很不會面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