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是沒藉口= ="
居然隔了將近十天才又開火orz

這段時間的外食也讓我肥了不少|||||||
冰箱內的食材更是有不少都壞掉浪費了

今天在下班前就一直想著我要來煮紅蘿蔔五穀米飯。
下班回家又看到家門前有一攤賣滷味的車車,因此讓我的配菜輕鬆解決




我買的滷味有豆干、海帶、滷蛋、豬肉塊和滷筍絲。

紅蘿蔔五穀米飯是從網路上找來的食譜,
將蘿蔔洗淨切大塊放下去電鍋和五穀米一起蒸,
米與水的比例是1:2,等電鍋跳起來就可以嚕~

另外,今晚的湯是我第一次嘗試用康寶的便利湯包。
廣告上不是有媽媽在瞬間變出熱騰騰的好湯嗎?
今晚試過後,發覺真的相當快速!!!
大概一二分鐘就可以上桌了XD

紅蘿蔔切大塊去蒸,味道甜甜的感覺不錯。
沒加任何調味料味道就足夠嚕^^
如果嫌太清淡的話,拌點肉鬆下去也是不錯的配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