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後和父母談天的內容都不同了,
一下子跳到很現實層面的東西。

有了自己的經驗想法後,
意見衝突的機會也變多了。

不過說到底反正也不是我的房子我的錢,
就算名字登記是我的也不算什麼,你們愛怎麼做就去做吧!

只是我真的不想才剛出社會就要背貸款,
就算是說要幫我付錢不會讓我自己花錢也一樣。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借人頭嗎?)

雖然現在這個社會誰沒有負債,
可是這就跟我不愛信用卡是同樣的道理。

我擁有多少我就花多少,
我可以生活的很奢侈也可以很簡單。
但如果不同意似乎又是一種忤逆。

關於這些太過現實面的血淋淋事物,
我想我還沒有準備好要去面對。
但或許現實是不會讓你有時間去做準備的。

就像她那段沒有麵包的愛情到底該如何維持下去?
慢慢到了這樣的年紀時,她在思考,我也在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