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明天休假之故
試著抓住過去的青春

但即使不是因為休假
也會為了你而做些什麼的:)


青春也許沒有我想像中的遙遠

三年了
我卻還記得白天的樣貌
以及當年路途上的話語


青春又也許比我想像中的陌生

身分不同想法也跟著變
也或許是我們一直有著差異
只是所謂的鴻溝變明顯了


星星好閃亮
今晚是半個月亮

半個月亮


世界那麼大
為什麼我現在會在這裡呢?

我告訴他而他告訴我
我們都是這樣想的也很容易這樣想的

我要去流浪
你並不反對但也沒贊成


如果我不在了
不在新竹不在台北不在台灣甚至不在這世上
這些曾經發生過的情景還會在你們的腦海中嗎?

仲夏夜晚帶點海浪鹹味的涼風
不知道是燈塔或星星閃爍的光

點了老半天的生日蠟燭
到底是81還是18的數字

像沖天炮的火炬
燃燒後的仙女棒


等過了一年五年十年二十年
還會記得多少呢?


日子是否還是這樣過呢?


好久沒這麼晚了
我想我只是在不斷回味
希望把今晚感受到的一切牢牢記住

只要在一起就很開心
不管我們做的事情是什麼


生日快樂
親愛的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