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就一直在想為什麼我家孩子都不長大?
跟我一起開始養咩樂寶寶的笨狗用仙人掌養法都會長大了說><

因為被笨狗激到,所以不甘心的跑去問客服。
下午收信得到了解答:

咩樂部落格視窗內無法正常顯示部落格名稱
更新部落格後,咩樂寶寶的咩樂度卻遲遲沒有提升

由於咩樂寶寶樂園需要針對所有用戶的部落格RSS進行常態性及即時性的存取,
伴隨用戶人口增多,大量且頻繁的存取陸續導致
各大部落格誤判本存取行為為駭客
之攻擊行為,進而採取阻擋的手段
,才會造成用戶無法透過更新部落格提升咩樂度
或無法正常顯示部落格名稱等問題產生。

正因為日本與台灣的部落格服務業者所採取之安全機制並不相同,才會導致此種
"水土不服"的情況發生。造成各位用戶使用上的不便,管理處感到十分抱歉。我
們會持續努力與各大部落格業者溝通聯繫,並改良系統程式,以期讓所有用戶都
能享受到最完整的功能與服務。也期盼各位用戶能夠抽空向您所使用的部落格業
者反應本公告所述之內容,若該業者能夠重視此一問題,或許短期之內就能得到
明顯的改善了唷!

http://blog.xuite.net/meropar/tw/19247486


討厭的無名,以前老是很多問題,
卻偏偏在防堵駭客上做的這麼好幹麻


希望問題快快解決,
我想看我家孩子長大的樣子啊~~~
(這樣不喜歡的話才可砍掉重練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