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敢相信明天又要上班了哭喔喔喔~~~~

還是記錄一下最後一天QQ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西門町裝少年(喂)

西門町真的是讓人好感慨的地方啊...QQ

一到那邊瞬間就會感覺到自己的蒼老orz

 

在等表哥的期間我和弟、表妹稍微回味了一下西門町

雜誌瘋怎麼改的很奇怪的fu...???

以前記得比較明亮高檔的感覺= =???

而且還玩了好懷念的夾娃娃機XDDDD

夾了幾台機器最後的成果...

老弟花了六十塊夾到懶懶熊頭的吐司吊飾

表妹花了十塊錢夾到縮小版懶懶熊玩偶

最後通通都變成我包包上的掛飾哇哈哈哈~~~

 

本來今天預計是要跟表哥表妹還有弟再去溜冰

沒想到到了現場人真是多到炸掉了= ="

排隊買票進場的人潮都排到電梯口了~~~(抖)

當機立斷立刻改成去看電影XD

 

不過電影開演前因為還有時間,

所以就去了表妹一直想去表哥也有點興趣的女僕咖啡店~

但是阿巧推薦的可思克今天是公休日QQ

所以就去了老弟注意很久(?)廣告打很大的萌點女僕咖啡

 

真的是完全不要輕易踏入的一家店啊啊啊啊~~~~

如果你對女僕咖啡有任何一點幻想的話會直接被擊沉orz

 

說穿了他就只不過是一家服務生穿女僕裝的咖啡店而已= ="

頂多再加上一些ACG海報和漫畫模型當擺飾

電視上居然給我在放映momo台的喜羊羊與灰太郎(翻桌)

 

整體的布置也十分沒有fu...

一出電梯就覺得超級沒質感的= ="

唯一有質感的應該只有一口大鐘吧...

沒fu到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拍了(攤手)

 

阿巧說萌點的女僕還算漂亮~

不過我看了一圈四個女僕中只有一個算漂亮

一個算是清秀(天然呆?)小女生

其他兩個一個我提都不想提一個則是算是艷麗卻晚娘臉孔的臭臉

顧櫃台的還是一個發福的中年大叔......

真是有夠慘不忍睹啊啊啊~~~~~

 

牆壁上掛著的一堆可愛女僕和明星藝人合照根本就是騙人騙很大!!!!!

準備要走時發現有兩組新的客人進來還一臉欣喜期待的樣子...

害我好想搖著對方的肩膀告訴他們快離開這種是非之地吧!!!!!!

 

總而言之我在萌點被打擊到失血過多...

整個很需要去Gloria或Swallow Tail之類的補一下HP(喂)

於是乎剛剛很歡樂的跟高中死黨約了三月去Gloria補HP了www

因為Swallow Tail比Gloria更遙不可及啊啊啊Q口Q

 

這次表哥表妹和弟這三個外人的打擊應該也很大吧= ="

還因為看了新聞報導介紹過Gloria就滿心期待以為會有這樣的品質

結果沒想到卻是這樣....(嘆氣)

我整個推廣失敗(掩面)

真希望三位不要先入為主以為就是這樣啊啊啊~~~~

 

離題離很大|||||

快點拉回來~~~~

 

電影去看了剛上映的3D災難片驚天動地

嗯~ 老實說~ 不難看啦~ 雖然結局跟我預想不大一樣= ="

災難片基本上完全就是可以呈現人心血淋淋的真實面啊~

不管是好的壞的還是無奈痛苦殘忍的或是偉大的犧牲奉獻的

 

但是劇情基本上沒有什麼特別就是了XD

因為是災難片咩~ 劇情就是那個樣子囉~

基本的災難片公式就是:

交代人物→交代環境→災難發生→如何逃離→脫逃成功

這部當然也是一樣XDDDDDDDDD

 

晚上二舅和從美國回來的舅媽請我們去吃鼎泰豐~(大心)

不過可惜的是因為大家下午吃了女僕咖啡看電影又吃了爆米花

所以都不大餓啊啊啊~~~~(淚) 真是太暴殄天物了(喂)!!!!!!!!!!

居然連舅媽問要不要點甜點都沒胃可以裝了~~我不甘心啊!!!

 

啊~ 不過話說回來~

今天沒啥男生來服務耶(歪頭)

讓我不禁想起上次和高中國文組去的那次XD

 

吃完回到家就拐著弟和表妹染頭髮囉~~~

然後接著今天就要過去連假也要結束了(大哭)

不過三月是我的月份所以我其實很期待很開心!!!

如果能夠減肥成功就更好了...哭喔喔>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