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轉到的50元扭蛋,
是一台小型的扭蛋機並且裡面真的有扭蛋喔~

製作超精緻的,而且很真實。
不過組裝還頗麻煩,看朋友奮鬥了很久才搞好。
不但機身是自己組裝的,貼紙也是自己貼上去的,
甚至連小小扭蛋裏的貼紙都是自己貼的。

看到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跟朋友說:
我也要去扭一個給安親班的小朋友們當獎懲遊戲。
在小扭蛋裡面放小紙條寫獎懲的事項,
然後讓小朋友自己轉自己的命運XD

朋友笑我說那我的字要用0.0001的筆來寫才能寫的下去,
後來又很好心的幫我想到可以用寫號碼的方式來當作代號。
看來我真的可以也去扭一個來玩了XD||

最近很多可愛的扭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