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我只要在換季的時候必感冒,
然後平均一年一次會發燒的那種感冒。


前天就去給醫生打針。
打了一針打不進去血還倒流,
所以又打了第二針在手背上。

開車送媽媽去坐車回阿公家,
自己回程的路上都快暈倒了。

到家剛好表哥們來看奶奶,
匆匆打個招呼就去倒頭睡覺了。

醒了才聽說某表哥在一家很大的紡織公司做了十天就辭職,
離職原因是主管太兇讓他壓力大到會心悸不舒服。
爸爸說他是標準大草莓。


昨天爸爸又硬是把我拖去和親戚們吃飯出遊,
說是要我跟大草莓表哥好好聊一下。
但是反正他現在都決定回他的家族企業上班了我還要說啥?

於是乎就被拖著一整天。
去看了爸用我的名字買的新房子施工進度。
去吃了聽說是台北縣評選第一名的客家餐廳。
(三姑丈說是價格第一貴吧...|||)
去爬了一座不算大的山和跟我同年的山頂全台最大鐘合照。


去吃了一家我跟爸都懷疑經營的下去嘛的新飯店的下午茶。
(蛋糕+水果+現烤咖哩酥+飲料=200多元)



然後回家的路上我在車上就又發燒了。
不然本來爸又要拖我跟另個表哥去看1895。

媽媽從阿公家打電話回來唸我,
說感冒還不在家好好休息要papago。
我也很無奈說還不是爸強迫我去。

今天早上爸從八點多就一直要我快點起床。
說是因為菲傭休假所以他約了姑姑們要帶奶奶去天籟別墅走走,
又要我一起去陪奶奶。

身體就在不舒服了聽到就火大= =
所以就把自己埋在棉被裡跟爸發脾氣。

最後終於換得一天的安靜。
我只是想要好好休息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