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今晚流淚的話,
絕對不是因為你下了那個決定。

大概只是因為真正告別了你吧。
我把你的版也刪了。

很久以前就有的想法,
直到你先行動了我才行動。

我想我們不再會有交集,
不再透過彼此的版知道對方的近況。

下次當馬麻問起你最近如何的時候,
我會告訴馬麻「我為什麼要知道你最近如何?」

雖然一直想和你保持朋友關係,
但是我卻發覺真的很難。
也許十年後,有緣再見面的話吧。

不會再對你抱持著任何的想法,
就連希望你來看公演或者是畢業時的合照都不會。

如果我今晚哭了,絕對不是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