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Plurk,越來越懶惰寫網誌orz)
最近運氣真的很差,都很想去淨身去霉運了!

今天好心的把找到的停車位(還已經停好了)讓給別人,
想說做點好事老天爺(不管是耶穌基督還是如來佛祖)應該會保佑我吧!
結果沒想到得到的結果就是晚上保險業務打來說我開的刀他們不給付

真是氣死我了啦~~~~~~


我原先會去投保這家三X美邦人壽,
而不是選擇爸媽保了好幾年的新X人壽或國X人壽,
就是因為保險業務是同事的朋友。

而他的確也是態度好又負責,服務超貼心,
我住院的那天他還有來醫院看我。

因為他現在在當兵,所以我的案子他交給他的主管去處理。
當然他也有跟我說過,我也能體諒。
並且有事情要聯絡他都能夠充當橋樑也讓我很放心。

不過今天他約我出來,告訴我因為他打算當兵完離職,
現在跟他主管鬧的有點不愉快,我的理賠部份可能要自己跟客服詢問。

那到也沒什麼,詢問後晚上他主管林先生就打給我了。
但是只告訴我:「因為你開刀是投保前的舊傷,所以沒辦法理賠。」

耶?這跟當初的保險業務和我說的完全不同!
雖然是舊傷,但當初醫生就說沒事,是到後來才有事要開刀啊!
不過想了想就不想跟他吵這個,畢竟的確是因為舊傷所以要開刀。

但是媽媽說,就算因為舊傷所以手術部分不理賠好了,
可是住院期間也是在你有投保之後,住院費的補助總應該給吧!
不然當初保那麼高額又完備的醫療險是保假的啊?

所以我又打去給那位林先生,想說這樣應該滿合情理的吧!
畢竟康X人壽就是這樣,先不論病情是否是舊疾,光是你因此住院了就先給你住院補助。

沒想到那位林先生到是振振有詞,說:
「因為你是舊傷引起的開刀,所以沒辦法給住院補助!
就算之後有引起相關併發症再度開刀住院,只要病因是同樣的也是無法理賠的。」


X的,一怒之下我就反問:
「那你現在的意思是說,假設我小學三年級得過盲腸炎,我現在又因為盲腸炎住院,
你就要說我是因為小三的那個盲腸炎導致現在的病所以連住院費也不理賠囉!?」

他居然給我說:
「對,只要你有同樣的舊病例我們就沒辦法理賠。」

並且還越來越超過的說:
「保險保障的就是未來發生的事情,如果你已經發生過的話,那我們當然無法給予保障。」

「如果你以前曾經有過病痛但是未就醫,沒留下病例的話,那我們就會視為新傷痛,
但只要您有留下舊病例那就是舊疾,就無法理賠。」

「在訂定保險契約之前,我們都會要您誠實告知您的病史,
如果您沒有誠實告知那就是您的不是,我們只保健康沒病痛的人。」

天啊,我聽完真的超想罵三字經的啦!
最後我只能回敬一句:

「我想你的意思是說,有病痛的人最好不要在有保險之前就醫,
免得到時後被查出有舊病例就連一毛補助都拿不到就對了!」

「我真不知道我當初跟你們保這個險有什麼意義!?」

然後就跟他說,謝謝你非常詳盡的解釋,真是給你添麻煩了,再見。


非常慎重的考慮想解約(偏偏我今年的保費已經繳了一半!!!)。
如果以後我的保險業務負責人都是那位林先生的話,光跟他說話我就會氣死。

真的是氣死我了,每年十萬塊的保費繳假的喔!
連住院補助都沒有,合約定假的就是了!

如果這樣就叫保險的話,我還不如把每月要繳的保費拿去繳房屋貸款。
至少在我需要錢的時候還可以把房子賣掉換現金!

真是他X的,或許還是跟媽媽的保險經紀人接觸一下好了。
換家不會那麼囉囉嗦嗦機機車車的保險公司還比較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