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進到這家店,完全是個美麗的意外。
就跟當初去Smith&Hsu一樣,又是被櫥窗吸引了XD

你拍攝的 Slitti。
(晚上經過用手機拍的,效果不大好orz)

以為只有單純的巧克力,跟要找的能吃簡單晚餐的宗旨有差。
推門進去詢問才知道原來也有賣些輕食、義大利麵套餐。

你拍攝的 Slitti。
(店的入口,櫥窗在拍不到的死角orz)

身在巧克力專賣店,實在被櫥窗裡的巧克力誘惑很大。
因此我跟YYA決定合點一份巧克力套餐+一份榛果冰淇淋鬆餅套餐
說是套餐,不過就是多了杯可隨意搭配的飲料。

巧克力套餐(正式名稱我忘了)可以任選一款他們家的巧克力+一片牛奶或黑巧克力片
因為是打算share著吃,因此請店員幫忙把巧克力都切成二份送上來。

你拍攝的 Slitti。

說真的,我對他們家的巧克力並沒有驚艷的感覺orz
也許是我們不會挑,也許是真的不對我的味吧!

沒有當初吃到Godiva這樣高價位巧克力的感動,
也沒有吃到南投18度C手工巧克力的驚喜。

尤其是牛奶巧克力片,讓人覺得普通,有點失望於他的價位。
後來查了網路,有名的應該是他的巧克力湯匙系列吧!

誕生於義大利托斯卡尼的Slitti巧克力,是高品質手工巧克力的代名詞,
堅持選用好的可可豆,以最慎重的篩選過程,並搭配最好的配料如杏仁、榛果等,
再以最天然的製作方法,設計出一個個外型精巧討喜的巧克力,
讓進門的客人看到都愛不釋手,每個都想買來吃看看。


──網路上的餐廳介紹如是說。

相較於對巧克力的失望,巧克力飲品卻又瞬間讓這家店在我心裡起死回生XD

你拍攝的 Slitti。

雖然店裡的飲品部分也有賣咖啡等其他飲料,
但我們還是依照在巧克力專賣店就要喝巧克力的莫名其妙原則都點了熱巧克力來品嘗。

YYA點的是榛果香草巧克力(優雅好聽的正式名稱忘記了)。
我點的則是加了柑曼怡干邑甜酒的帕利吉娜熱巧克力

店員詢問要不要加鮮奶油的時候,我們都同意了。
(因為不用錢的貪小便宜心態XDDDD)

榛果香草巧克力很香濃,但是我更愛帶酒香的帕利吉娜。
帕利吉娜因為有點酒的關係,比較起來沒那麼甜膩,更適合慢慢品嚐。
冷冷的天氣,捧著熱騰騰加了點甜酒的熱巧克力,真是超幸福的!

之後送上的榛果冰淇淋鬆餅,更是讓我產生這家店可以來第二次的想法XD

你拍攝的 Slitti。

淋在上面的巧克力醬聽說是店裡有得獎的。
吃起來有點類似金沙最內層的內饀,超~~~~~~~好吃的

不過鬆餅的主角當然還是鬆餅。
不得不推這是我最近吃過最好吃的鬆餅了!

外皮酥脆內餡鬆軟,配上冰淇淋和巧克力醬,100分!
這麼好吃的鬆餅,以後要是吃不到該怎麼辦~~~XD

結帳的時候,一個人是300元。
算得上是高消費了!

我想我不會為了他的巧克力再回去(太貴又不愛),
下次有機會去的話,應該是為了鬆餅和熱巧克力吧XD

附上官網:
http://www.slitti.it/

以及我去的市民店的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35號1樓(微風廣場附近)
電話:02-27112709
營業時間:11:00 ~ 21:30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