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也快一個月了,時間真是有夠快!

11月第一個星期,還在新竹和朋友把酒言歡(?)開了火鍋送別會。
接著就是忙碌的搬家日和辛苦的整理日。

11月第二個星期,馬上就和媽媽飛出去玩,
然後回到台灣就重感冒倒了三天,到現在還沒好orz

現在已經是11月第三個星期了!
除了終於把台北房間收拾好,也開始找工作,
此外還報了一直想報的語言課程。

昨天趁著感冒稍微好一點,去台北公司拿了剩下的東西。
也順便把出國的伴手禮拿過去給大家!
(其實我本來在深圳想寄明信片,但發現我居然已經忘記台北公司地址了XD)

拿到了我的離職證明、上個月的零用金,還有送別會的照片。

說起送別會,本來我還一度不想去參加。
因為在新竹已經和同組夥伴、銷售姐姐們吃過了,
想到台北的這場有可能會見到不想見的人,就不大想去。

可是爸媽覺得事情還是要有始有終。
畢竟人家也是很照顧我,一年下來總是要好好謝謝大家!
因此我還是答應老大會去參加。

沒想到因此得到大家給我的大驚喜!
真的是讓我十分感動。
(而且不想見的人沒去也讓我當天自在不少XD)

驚喜一

你拍攝的 P1130004。


一本有著第一次出遊的照片集以及每個同事親手做的卡片的資料簿。


  你拍攝的 P1130010。

你拍攝的 P1130009。


每張卡片都好精緻!
讓人十分感謝他們的用心。

雖然我們沒有認識很久,甚至一些新同事才和我見過不到幾次面。
雖然我不是和每個人都熟,甚至一些同事和我還十分處不來。
但是我衷心感謝每個願意寫卡片給我的人。
我也衷心感謝自己進入這家公司並且認識了大家。

尤其是我親愛的老大。
你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最厲害的女人。堅強、獨立又美麗。
希望接下來和榆涵的配合,妳們也能夠相處愉快


驚喜二

老大親自挑選的竹東名產"柿子"夜光琉璃。


你拍攝的 P1130011。

晶瑩剔透的發出圓潤的光澤,晚上把燈關掉會發出淡淡綠光。
老大說二顆柿子是要祝我「事事如意」。
非常感動之餘,也對讓老大破費了感到不好意思


驚喜三

就是昨天拿到的送別會照片啦!

因為當天雅琴姊帶了拍立得去,大家就拍的很開心。
對雅琴姊真是不好意思,因為第一次見到拍立得|||||||
聽說底片很貴耶,我們還拍那麼多

榆涵說他要帶回去加工後再給我,我原先以為只是在上面寫寫字啊之類的。
沒想到她居然用心的把它做成一本小相簿給我!
真是讓我非常驚訝!也非常感動!

你拍攝的 P1130639。

(穿灰衣的是雅琴姊~穿黑衣的就是超貼心的榆涵啦!!)

哈,題外話,我覺得用拍立得拍出來的人都好美喔!
害我好想也去買壹台來玩XDD
不過還是等有下一份工作後再來想吧|||

嘉禾哥說我離職之後變漂亮了
我猜是因為睡的比較多的關係吧XDDDD

總之,感謝這一年來大家的照顧!
也由衷的慶幸自己能夠和你們大家相遇。
希望往後的人生道路上,我們每個人都能夠順利平安開心!

你拍攝的 P11306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