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上班前,
我問了卡蜜拉他當律師助理的朋友到底在做什麼?
我也問了弟之前他去實習都要做什麼?

但是,都不及自己去體驗,自己去問律師本人最快。
我的新老闆律師先生,他是個很習慣什麼事都自己來的人。
他的辦公室也就是一人辦公室。

我不需要幫他排行程表。不需要跟他一起開庭做筆記。
因為律師說,如果一個律師連這些事也做不來還有什麼資格當律師。

所以我主要到底在做什麼呢?

基本上就是幫他打打狀子(因為他跟電腦不大熟),
還有就是跑跑法院收發公文跑跑郵局寄些有的沒的。
(我今天才知道寄存證信函原來那麼多手續)

雖然跟我想像中不大一樣,
但是我又不是唸法律的,現階段應該也就只能幫上這些忙了吧!
但是弟說他以前去也都是這樣耶!

噯,其實說真的跟我心中真正想做的工作還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但是也許就像媽媽說的把它當作一個過渡、一個新的經驗也很好。

如果不會太忙,可以讓我固定去上語言課,
然後還是有點收入不至於太米蟲的話,也是不錯!

不過我還滿不知道我到底能呆多久的。
畢竟我覺得律師是個什麼事都自己來也做很快的人(除了打字)。
我還真是挺怕自己變成冗員的。

媽媽說,這點等過陣子他會跟律師聊,
如果他覺得有需要我這個打雜的就留下來,
如果他覺得沒必要也不要把我硬塞給人家。

唉,總之,就是這樣。
不再當一個米蟲其實我是滿開心的。

雖然我也很想放假放久一點,
但是還是難免心中會有壓力orz

總之,目標還是放在一年後。
快點把語言提高水準才是目前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