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之後莫名的悶。

非常不開心,在捷運上都快哭出來。
有種挫折感和五月時想離職的感覺好像。

但是我明明四點50分就下班了。


回家躺在床上想了很久,
可能我真的有病吧!

我喜歡工作時的充實感、成就感,
忙死累死也可以,但是不要讓我閒著。

閒著我就會覺得自己沒用處、學不到東西。
就好像五月那時候一切都忙完了我卻開始不開心了。


記得以前有朋友說過我是勞碌命,
老是喜歡把自己搞的很忙,好像一刻都閒不下來。
我還跟他說,我哪有啊!我超愛出去玩的耶!

但是我現在承認自己真的有病!
我喜歡出去玩,但是我喜歡的是在百忙中抽空偷閒的快樂。
我不喜歡沒有工作的自己,也不喜歡工作很閒的自己。

我知道有的人會很羨慕我很輕鬆,
但是我卻一點也不開心啊!


律師對我很好,但是他不會跟我講太多法律的東西。
也許他認為我不是唸法律的所以講了也沒用吧!

可是我這二天幫他打狀子,看著看著很多都知道了大概。
雖然專有名詞那些專業知識我真的無法幫上忙。

我中文能力應該不算太差,
但我也不敢幫他修改狀子裡我覺得不順的地方。


今天來了個實習律師,原來他已經實習半年多了。
不過因為他還在碩士班,又要準備司法考試,所以有空才會出現。

但是他的出現反而讓我更覺得自己幫不上忙。
律師會跟他討論一些目前的訴訟案子,會問他的意見想法。

雖然我覺得他的意見也就普普通通,我都比他熟那個案子。
但是律師就是不會問我這些也不想問我這些,因為他覺得我不懂。


真不服氣。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是我又沒辦法跟爸媽說這樣的感覺。

雖然這也是部分事實,因為我真的不是唸法律的人也沒那麼懂,
但是我不喜歡律師覺得只有唸法律的人才能讓他講專業的事的態度。
(可是不是法律的專業他就都不吝嗇地敎我!!!)


才第二天而已。
雖然工作輕鬆,老闆人也很好。
但是我卻覺得自己大概做不下去吧!


這樣我是不是也是一種草苺?


套句阿嘉的話:「我真的不差。」

但是為什麼我想做的工作總是找不到呢?
難道真的照算命的說的我要到36歲才會穩定?


一點都不想這樣。


但是媽媽現在叫我不要再丟履歷了,
如果我又繼續丟是不是會讓她這個人情白討?


唉,然後我又發燒了。
這次的病毒好強!跟我見過面的人都會中鏢。

因為生理跟心理都不大舒服,
所以筑的作文改到後面那卷分數都不高。
超想直接在評語裡面罵學生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