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地獄,睡的少就算了,
至少給我好的睡眠品質啊>口<

老是作夢,而且都好真實,
真實到我分不清到底是夢還是現實?

夢到你、夢到他、
夢到電台大家,夢到好多人。

有開心的也有難過的事情,
但是不知道為何,我在夢中都沒有任何感受,
不管是心痛的還是快樂的,
就好像一個旁觀者,非常非常冷漠的旁觀者。

我知道自己在笑或在哭,
但是我的心沒有感情,
這樣的自己讓我覺得好可怕。

幸好夢是相反的。
對吧?

不然真的好可怕,
我不想要變成無心的人><

--
連續作夢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