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55分,整個電台還只有我跟咪,
再加上昨晚幫營隊守夜的裴裴在補眠。

而後來了姐接張小鳥,
來了揪喜,來了張嘉晶。

好,沒了。

整個讓我大傻眼,
這樣是不是有點太誇張一點!?
今天是暑訓耶!!!!!!
一個月前就公佈了日期的重要暑訓耶!!!!!!

請假的理由,除了營隊之外,
我真的覺得很難接受。
並且對於大家如此不重視感到傷心。

暑訓並非可以這樣隨意來去。
幹部花了多少時間安排課程請講師,
絞盡腦汁想要給你們最好最適合的東西。
講師百忙之中抽空前來,還有特地搭客運下來的,
準備了厚厚的講義,製作了CD,邀請了來賓,設計了活動。
然而這些卻不被重視沒人捧場,
真的很令人傷心,很令人覺得心酸,
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呢?

或許也是因為我太容易感到無力,
但是就我自己來說,
去年的暑訓我一樣也是一堆事情啊,
我要打工我要帶營隊我要回家幫忙馬麻的店,
當時的07也同樣是一群忙碌的人,
但是大家還是為了暑訓排開了所有的事情,
早上九點半就開始聚集在電台,
沒有人遲到沒有人早退沒有人請假。

你們這樣是否有點over?
是否有點不尊重苦心安排的幹部們?
到底你們把暑訓當作什麼了呢?

我真的覺得不開心,
稍微讓我覺得太over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