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第一次編,卻是第一次當總編。

很多事情原先我以為沒問題的,
卻到了臨頭才突然發現自己沒辦法解決,
幸好有可靠的若玫當顧問與指導老師。
也很感謝小雀和我一起編輯,
不然我一個人編四版會哭死吧。

有很多東西真的要實際上經歷過才會明白,
以前只要把東西全部編完丟給炳翰就好,
但是現在除了要編自己負責的部分,
還要檢查小雀的鏈結跟稿子有沒有問題,
另外還有新聞部以及其他各部的稿有無錯字等,
還滿害怕有什麼地方是自己漏看到的。

頭版的部分真的讓我很困擾。
原先是打算把他排給小雀,後來因為塔西亞要加入,
所以排給塔西亞,但是他又沒時間學軟體,只好自己接回來做。
和新聞部說了,要他們給我他們希望的版面的排法,
一方面是若玫之前暑訓給他們的功課,
一方面這樣也可以讓我減輕一點壓力,
但是等到都超過期限了還是沒有任何人告訴我任何話,
就連沒時間想或是不知道該怎麼排這類的都沒有,
真的讓我覺得滿心酸的。

雖然你說要我學木成讓他開天窗,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要自己負責的第一次就出現大缺失,
所以我還是接回來自己弄了。

不論如何,總算還是完成了這次的新生特刊。
很盡心盡力的去編他了,希望成品很棒,
只要看到完美的成品,再怎樣辛苦也都是值得的!

--
這大概也就是我始終喜愛編輯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