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去信義誠品跨年真的很難忘
我想一生一次這樣的跨年就夠了XD

信義區根本是嘉年華會!!!
不但封街還有園遊會跟街頭藝人表演
新光跟誠品以及週邊商家通通營業到2007

香提廣場果然是小而溫馨的場地
即使如此人還是頗擁擠
但是倒沒有出現昏厥之類的意外狀況

遇到意想不到的北鼻!!!!!!
很低調的北鼻不願意讓我拍照紀念= =+
偷偷有八卦被我碰見齁~

Jelly Bean 跟ECHO 的表演很酷~
Jelly Bean那個吉他手(還貝斯?有點忘了)很搞威~
但是二個人的臂力都有待加強
丟個海報都丟不過第三排orz
目前看過丟海報丟最遠的是張智成吧
來學校的演唱會用力一扔扔超遠~

ECHO鼓手是女生!!!!!!
綁馬尾的帥氣正妹(L)
還有友情表演的足球膝上盤球
但是一直掉XD||
據說曾經是清大足球隊王牌
清大足球隊這次紅了~

Tizzy Bac陪我們倒數跨年
到Tizzy Bac表演的時候觀眾開始瘋
有一群女生一直在我旁邊喊Bravo
還有很大聲的安可安可

之前沒有特別喜歡注意過Tizzy Bac
他們的音樂我好像聽過一次就放在一邊了
印象最深的是流星的節目介紹過他們

但是這次結束後就很想找Tizzy Bac的音樂來聽
女主唱彈琴唱歌真是棒到呆!!!!!!
而且她真可愛居然清唱天天開心(L)
還很緊張到底什麼時候才倒數:P

倒數的時候見證了101爆炸的瞬間
還把101的煙火全都錄XD|| 真的很精采~
當場的感受很特別難怪有那麼多人要來這裡跨年

2007年的瞬間
誠品大樓噴出七彩的亮晶晶彩帶
還有成千上萬的金黃色氣球
加上本來就一直零星施放的小煙火
真的讓人覺得目不暇給眼花撩亂

101煙火結束後
沒想到誠品大樓又開始放煙火
就在正上方頭頂爆炸開來的煙火
歷時超久的讓人仰頭看的脖子很酸

因為實在是放的有夠久
所以還沒結束Tizzy Bac就繼續開始演唱了XD||
煙火加上樂團表演加上旁邊還是不時出現的小零星爆炸聲
2007年的第一刻真的是很熱鬧很熱鬧!!!!!!

Tizzy Bac結束後是期待已久的綺貞>///////<
從雲林趕場趕上來的綺貞雖然有點遲到
但是大家就一直站著等他幾乎沒啥人離開

他一來就跟大家致歉還說要大家趕快坐下
我馬上就聽到旁邊有女生說綺貞真是女神仙女~~~
所以我們都是坐著聽她演唱的
(當然因為人很多所以在最後面還是有人站著啦)

最讓我感到溫暖的是綺貞準備的小卡
發給現場聽眾一人一張Q////////Q

第一次傳的時候就只到我眼前那位大哥為止
第二次傳的時候到我旁邊的小哥手上拿了三張
我跟煩煩都伸手去想跟他拿
但是搶的不夠快馬上就被旁邊的其他手給拿光光orz

本來以為沒希望了 很失落的跪坐在那邊/.
結果沒想到突然從後面傳了一疊來!!!!!!
終於讓我拿到的瞬間很感動Q~Q

綺貞唱到最後前排有人拿著仙女棒揮舞
畫面真的是超級好看>//////<
安可曲是當初高一聽完後從此愛上他的吉他手
大家都站起來一起唱超high~~~~~~

結束的時候已經二點了
當接近市政府捷運站時發現根本連邊都沾不到
整個信義區的人潮把捷運擠爆
還把所有的交通都擠爆
我們就直接穿梭在大馬路上!!!!!!

決定往永春的方向走
看會不會人潮少一點才進的去捷運站
誰知道永春也是塞到炸根本進不去orz
路一年說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情景!!!!!!

中途去麥當勞想借廁所
但是所有店家要馬關門要馬擠炸
連已經快到後山埤的丹提上廁所都要排隊/~

最後決定去路一年家避難XD
到他家已經三點半左右了
路媽還沒睡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真是不好意思打擾了<(_ _)>

看一下新聞後就跟路一年借了Tizzy Bac來聽
最後是Tizzy Bac的音樂伴我入眠:P

早上才回到家
狂睡了一下午(1點半到四點)
真是累炸了

要不是明天一早要易經QQ
還真不想回新竹orz

--
回新竹再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