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久違的台北,搭乘了久違的星期五晚上的捷運,
似乎只要一二個星期沒回來,就會讓我覺得「好久不見」。

很久沒在星期五的晚上回台北,
放眼過去都是高中生補完習要回家。

真的是年輕呀!每次看到高中生必定有的感慨。
看到了景美的學妹熊熊給他愣住,居然已經到了「四」字頭。
我的天呀!四字頭對我真是個陌生的數字。

我是九字頭的,四字頭是現在的高一。

真是好小的孩子們呀,看著她們好像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曾經我們也曾穿著那耀眼的黃色制服,在台北街頭猖狂的笑鬧。
那時候的我們,都是天真純淨對未來有著夢想。

不曉得為何,今晚的自己,
居然對那熟悉的黃色感到刺眼。

或許是因為那已經不再是我的標記了吧,
代表年輕單純的標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