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住的地方,是一人一間的單人小套房,
一整棟都是這樣的小套房(房東賺死了)。

所以除了自己跟自己邀請的人之外,
是不會有人進你房間碰你的東西不是嗎?

但是我前幾天發現我的洗面乳,
莫名從置物架的第二格跑到第三格,
洗澡的時候要拿還撈了個空。

那時候只覺得怪怪的,
怎麼會把它放到不方便拿的第三格?沒多想。

但是剛剛我要刷牙的時候,
又發現早上還在架子上平躺著的牙膏,
突然跑到我的漱口杯裡面了!!!!!!

這是怎麼回事啊!?
我記得超清楚我的牙膏絕對不會放在漱口杯裡呀!!!!!!
(以前是因為住宿舍或跟其他人一起住才會放在杯子裡)

媽媽咪呀~~~~~~~
想到這裡就超毛的>"<

莫名的想起一些我不敢看的鬼片,
還有「樓下的房客」那本書。

--
總不能叫我學夜神月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