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晚上來到我們家的新家人。

黑色是Robin,女孩,估計四個月大。
花色是Peanut,男孩,一個多月不到二個月。

目前幾乎都待在我房間吃喝拉撒睡玩XD
每天都會有一二次在我們看著之下讓他們在二樓探險,
不過他們通常玩一玩,冒險一下就會跑回我房間了。

Robin的名字來自海賊王的羅賓。
黑髮美女,美豔冷靜又聰明的羅賓一直是我很愛的角色。
不但高貴優雅又處處透著神秘感,是個很像貓的女人。

我在看到Robin的第一眼,就覺得他是隻高雅的貓,
立刻決定高貴又優雅的她一定要有個高貴又優雅的名字。
感謝友人B在我的脅迫(?)之下替我想到了那麼好的名字XD

Peanut是弟取的,弟本來想叫他花生。
不過爸一句話就說Peanut好,就讓他有了洋名XD
弟覺得Peanut小小隻的,顏色體型都像花生。
(以前馬吉小時候也很像麻糬,但長大後卻變饅頭XD)

二隻貓個性都鮮明的很。



Peanut還小,所以很黏人。
睡醒了會喵喵的哭說要吃飯,但自己卻找不到吃飯的地方。
什麼玩具都喜歡玩,就連我的手也可以玩。
玩的時後還有走路、跑跳時都常常會跌倒。
因為很小跳不上我床就會哭,所以我給他搭了梯子。
喜歡和Robin親近,但是都會被Robin一貓掌打下去XD



Robin是隻很謹慎的貓。貓如其名。
剛來的第一天,都躲在床下觀察情況,也不大吃東西。
剛開始除了我之外很不親人(現在好多了,慢慢會跟其他家人撒嬌),
所以第二天弟帶阿車來看貓的時候,幾乎都沒辦法跟Robin玩。
Robin不大玩玩具,他唯一感興趣的只有逗貓的那種釣竿毛毛球。
而且他真的很聰明,我發現他都會去觀察毛毛球為什麼會動?
有時就追尋著找到我的手來了,讓我產生一種被看穿的狼狽感。


我們並不是不愛馬吉了,也不是忘記了他。
只是我們也想迎接新的生命,給那些被棄養的孩子滿滿的愛。

有人說我們家是不負責任的飼主,認為寵物對我來說只是玩玩而已。
看到他的文章,我真的很生氣,也很不願意再跟那人打交道。
就像友人A說的,我們和寵物都是有感情的,當然也都用心的照顧著他們。
寵物過世的時候,就像失去了摯愛的家人那種痛,也許沒養過的人無法理解吧。
但是我們也不像那人一樣,愛貓愛的成了貓奴,認為除了他之外所有人都會虐待貓。
(或許我今天如果改養狗,他就一句話都不會說了呢!)

這幾天和Robin & Peanut作伴,媽都戲稱我是他們的媽媽了。
把屎把尿餵食陪著玩哄著睡做錯事要罵弄髒了要清,
誰說我們沒有感情呢!?誰說我只是玩玩呢!?

這次,我們全家人都是真心的期望,能夠和他們一起到老。
感謝在我們的生命中又有了你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