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真快,出院轉眼間就一個星期了呢!
(話說我的開刀住院日誌還沒補完 冏rz)

休生養息的這個星期放縱自己過得超‧級‧快‧樂(汗)
比起天天和寒風抵抗早起工作或挑燈夜戰苦讀期末的人們,
我真是墮落的讓自己汗顏。

大概作息是10點起床,刷牙洗臉完,
回到床上看書(當然不會是什麼正經的書)、聽音樂,
同時間大貓小貓都會不約而同的跳上床來睡覺。

12點左右,菲傭就會把早午餐一起端上來,
通常我都會要他放在桌上,除非那天的餐點能在床上吃,
然後下床邊吃早午餐邊看影片(日劇、美國影集或動畫)。

下午就會上個網,寫寫東西,聊個msn,
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 冏rz

晚餐會下樓和奶奶一起吃。
因為如果一整天都沒辦法見到我的話,
奶奶要不是會把爸念到耳朵長繭,要不會親自爬上樓看我。

吃過之後就和爸媽奶奶一起看八點檔連續劇到十點,
十點看個華視包青天重播(總之晚上就是一直看電視)。
然後在爸或媽的幫助下上樓準備睡覺。

基本上還會在電腦前再打混一下,
就算上了床還是會就著床頭燈再看一下書或再寫一些東西。

阿~ 真是快樂又頹廢的生活!!!

不過每天三餐飯後要吃藥,三天要換一次藥。
通常也是三天洗澡洗頭一次,其他時候就是用擦的,
幸好冬天又遇上寒流也沒有流什麼汗:P

然後貝德馬這時候就讓我越加覺得好用!!!
不管是在住院期間還是出院後,
貝德馬都是我照顧臉蛋的好朋友Q口Q

一分鐘就可以搞定清洗的動作,
就算行動不便或天氣太冷不想開水都不用擔心肌膚問題。
以後如果有親朋好友不幸需要住院,
記得在入院前先攜帶好貝德馬XD

啊~ 不過再這樣下去腦袋會變成廢渣orz

應該是時候收心了。
唸書唸書唸書唸書唸書啊~~~~~~
別忘記了自己當初的決心!!!


而且我也想看懂日文同人本(誤)
只能說休生養息的期間又被某隻狗帶壞了(淚)

銀魂大好~~~黑執事大好~~~(L)
沖田腹黑萬歲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