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很久,因為我完全忘記沒寫了
雖然汗冒很大,但是因為今年跨年很不同,所以非得回想一下XD



這張照片可是我自己用手機拍的喔!!!!

超近又超清楚吧~~~?
而且完全沒有遮蔽視線的礙眼東西XD

原因就是,因為今年花了大把銀子買到Room 18的跨年頂級pa門票呢!!!



這四張可是價值8000元咧~~~~~

本來今年的跨年呢,是打算上陽明山天籟別墅輕輕鬆鬆當個老人般的度過,
但是因為很多很多很多波折跟原因,最後還好不容易拿到這四張票!

所以囉,就變成決定去參加這場媒體報導中所謂的頂級pa

而且,還無條件通過決定連曹老師的24歲生日都一併慶祝,
這樣我們才不會短期內大失血二次

不過,因為當天的交通大混亂加上種種原因,
入場時間是九點整,四個人好不容易會合時已經10點半了

而且我才發現我整個對不起今天壽星曹老師訂的主題「華麗宮廷風」
阿阿,因為腳傷不能穿高跟鞋果然是一大敗筆orz
(雖然我也不大想穿高跟鞋站一整晚就是了||||||)

大家都超辣的啦!
尤其是曹老師,外套一脫真是不得了
(可惜她死不在別人面前脫XD)

和其他人一比我根本是個小孩!
虧我今天還特地第一次戴了假睫毛呢
(因為我真的沒有什麼網襪之類的東西咩......)

總之,好不容易四人會合了就趕快進去啦!

只是這時候又發生我們找不到門路跑錯地方的尷尬狀況orz
總之,繞了一大圈好不容易上到頂樓也已經超過11點了。
只能說,人生地不熟又不做功課實在是害死人(苦笑)

上到頂樓,真的是離101好近好近!!!
但是,人‧超‧多‧啊

你拍攝的 跨年人潮。
(照片是貓小姐倒數前偷拍的XD)
最好是只有限量200張票啦~~~~~~
不過因為我們已經卡到好位了,所以雖然擁擠了點就算了!

整個派對其實是不差,食物很多也滿好吃的!
雖然我們很晚來但還是有很多食物不斷的補充。
(不過其實我們都餓到不餓了orz)

而且他的酒不管是調酒啤酒還是烈酒都是免費的!
後來到下面的Room 18發現要收費的時候超後悔在頂樓沒多喝點orz

現場還有小丑在表演,還替人扭氣球。



不知道為啥,小丑先生(?)一看到我就把我叫住說要扭一個氣球送我!
當然我是很開心的收下了啦!(雖然其他人都說我拿了礙手礙腳)
但是為什麼是叫住我呢?難道我看起來真的是小孩子嗎

唉,總之,吃點東西喝點酒,在DJ非常不專業的倒數聲中,101就爆炸了~~~~~~



Happy 2009 New Year ~~~~~~

倒數結束後,我們四個傻傻地不知不覺順著離開的人潮跟著離開頂樓會場。

出到外面雖然肚子很餓但發現到處都是人,又不想再花大錢去餐廳吃飯,
所以就很蠢的四個人蹲坐在路邊開始「送禮物時間」XDDDDDDD

鳥子送的是老師披肩,貓送的是保暖的動物(熊?狐狸?貍貓?)頭罩。
不過組合起來,卻意外的發現很像媽媽揹小孩的感覺  冏rz



加上曹老師的配合演出,根本是現代苦情阿信XDDDD

笑鬧過後是我的超感人壓軸禮物!
可是我前一晚拼著沒睡覺做出來的回憶滿載2009年月曆


(這是封面的圖檔...因為時間很趕忘記拍成品orz)

雖然說是花了超多心血做的,
但是我現在仔細看,還是覺得真的是很趕工的東西orz
幾乎都是用photoshop隨意拼拼湊湊而已(逃)

下次有機會再做的話,會多一點美感啦
不過我蒐集找照片也花了好多時間的,希望曹老師喜歡啦XD
( 詳細的作品和作法有機會再打另外一篇網誌說明 )



幸好曹老師收禮的時候感覺是很驚訝又欣喜XD
如果敢露出嫌惡的表情應該當下就會被我K昏包一包丟去海裡了吧(笑)

送禮時間結束,笑鬧休息夠之後我們又回到Room 18



不過在裡面就不怎樣,因為人超多超多超多超多超多超多超多的!
連寄個行李都要排隊排很久(而且一件行李還要收50元),
跳舞也好喝酒也好到處都是人擠人啊>口<
所以沒多久我就累了,而且膝蓋又超痛、腰超酸(大概是因為我前一晚沒睡吧)。

本來還想衝元旦升旗的說可惜我真的沒體力(雖然精神很亢奮)
所以就和要去找虎先生的貓小姐先離開了。
(回到家梳洗後聽說鳥子和曹老師也在我們離開沒多久就走了||||||)

唉,心裡有點覺得小可惜小對不起其他人,讓她們沒辦法盡興。
不過經過這次我也確定自己沒辦法很自然的在夜店玩了orz
(但是上次halloween去Pasoul倒是很開心耶~奇怪!?!?)

恩,雖然我不大適合出入夜店,不過大家在一起就很開心XD
這次跨年還是非常慶幸自己是和妳們一起度過的
而且特殊的回憶讓我大概這輩子都絕對不會忘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