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在課指組跟流星說男人失約了的時候,
你卻在醫院裡,在客運上。受了傷,留了血。

中午你告訴我,大概四點到學校,
因為在趕百萬績優,所以我只想著這件事,
直到五點把他交出去鬆一口氣後,
才驚覺你已經超過說好的時間一小時了。
很不貼心地稍稍抱怨了一下,
自以為你大概是和朋友去吃飯了吧,
然後很開心地和老公約好要去吃「我的小館」。

直到六點多回到電臺,才發現你出了事。
原先一進門看到你,我還想假裝不在意,
想告訴大家我並沒有很想你,我不是不能沒有你,
但是所有的一切偽裝在看到你的傷之後就瓦解了。

看著流血的傷口,心很痛很難過,
抱著你,眼淚差點不爭氣的掉下來。
我沒有哭,因為不想你擔額外的心,
並且幸好你真正沒有大礙。

幾乎寸步不離的守著你,
不讓你做任何其他的事情。
你說好像受傷之後自己變得很沒用,
但是那又如何呢?偶而讓我照顧你不好嗎?

因為擔心,所以硬要你住我家,
你又說怕熱所以睡在地上,
讓我心裡有點愧疚,居然讓受傷的人睡地上。

早上一起去看了中醫,我看手你看腳XD||
又弄了機車入校的手續,遇到假日真的是頗麻煩。
幸好似乎應該沒事了,剩下慢慢治療,
幸好,真的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