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咪:

情人節快樂:)

雖然你還在忙暑訓,
但還是希望你有感受到那一點的開心。

我知道暑訓給你的壓力很大,
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給你多一點體諒,
雖然自己很差勁地似乎做不到這一點。

昨天晚上給你的禮物,是否有讓你稍微開心點?
(最後還是因為太害羞,沒有給你第三個>//////<)

我希望你可以很開開,希望自己可以讓你開開,
每次看到你不開開,我也會跟著不開開。

我很不會逗人開心,所以每次都很手足無措,
只想告訴你,當你需要我陪伴的時候,
我一定一定會在你身邊。

如果你不想跟我說,或是不知道怎麼說也沒關係,
不說話,只是單純的擁抱,對我來說就可以給我勇氣。
希望也可以給你勇氣和信心:)

總之,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