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見到你。」
當我還在想著這件事的時候,
你就突然出現了。

不過我沒和你打招呼就離開了,
連你的正面我也沒看到。

因為我本來就要離開了,
因為就算打了照面,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想過很多次,我見到你的時候要說什麼,
但是當我真正碰到了你,我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打招呼?哈拉?怎麼做都讓我覺得彆扭。
當我還沒愛上你的時候,
當我還在愛你的時候,都不會這樣煩惱。
怎麼當現在我開始不愛你的時候,卻會如此?

就連丟msn都無法,還提什麼說話呢?
乾脆就都別再讓我遇見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