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已經被7-11的巧克力季吸引全部注意了說,
沒想到生意大輸打出便當八折的OK,
最近也悄悄推出了好幾種新的巧克力。

首先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個↓



哭威,整個超可愛的呀!!!!!!!!!!
從我買7-11的兔子巧克力就可以知道,
我對可愛的包裝一整個抵抗力幾近於0 冏rz

價錢也還算平易近人,這樣一盒賣45元。
於是乎很開心的就買下了。

準備要吃時打開內包裝,
天啊!!!怎麼可以那麼Q啦 >w<
是小熊貓四格漫畫!!!


請yya幫我翻譯了一下漫畫的內容,大意是說:
其他的熊貓睡覺時都可以翻滾翻來翻去的,
可是我只要這樣翻滾就會被媽媽罵,因為我的巧克力會把地弄髒XD
一整個so cute~~~~~~

裡面的巧克力分餅乾面跟巧克力面:

load="show_notes_initially();"/>

巧克力面是正面。



餅乾面是背面。
但是這一面也可以看做是另一個表情的熊貓XDD

恩,總之OK 這款巧克力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