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家賣豬排的。
就在清大正門斜對面,綠色的招牌很顯眼。

上星期六貼完海報就和阿萬、ID去吃。
不過這幾天太忙了,拖到今天才來寫XD||

首先讓我覺得特別的,是他的醬料要自己磨。
(好像哪一家滿有名的豬排店也是這樣@@")


把芝麻磨碎之後再加入他的豬排醬。
還滿香的,而且又能夠吃到自己想要的感覺。

不過我拍完這張照片後就馬上被制止了 冏rz
說是店內不能拍食物,只能夠拍人(汗)。
那好吧,不拍食物我就拍人加食物XD

阿萬點的名稱我有點忘記了。
但記得是他三種一般豬排店會有的日式豬排料理其中一種。
阿萬說他覺得普普@@"

我點的也是一般豬排店會有的里肌豬排。


因為吃這個的前一天才吃了竹北的陶品豬排,
所以個人認為陶品的里肌豬比較好吃XD||

比較特別的是ID點的,培根豬排的樣子。


裡面有包培根喔!!!
口感,培根味道很濃厚,感覺甚至蓋過了豬排的原味 冏rz
從來沒吃過這樣的豬排,覺得還滿特別的。

除了主餐之外,有附白飯、湯。
吃不夠還可以加飯,滿適合男生的。

還有他一開始就會附上三款小菜,
以及滿滿一大碟的高麗菜絲,這也是不夠可以再加的。

另外我很愛他有熱茶XD
因為陶品沒有,所以有熱茶我很開心。

除了熱茶之外,還有餐後的飲料(但無法選擇)。
忘記那天的飲料是什麼了,不過還滿好喝的。

最後,最愛的是他居然有甜點!!!!!!
天啊~超開心的啊~~~~~~(L)
用餅乾配合冰淇淋搭蓋出一整碗都可以吃的甜點>///<
冰淇淋口味有香草和芋頭。看起來超可愛也很好吃。

在我們用餐的時候,明明送過也吃完的,服務生卻以為餐點還沒上過。
所以出現了一直重複送甜點或飲料來的情況XD
但我們太誠實了,所以都直接跟服務生說「送過了。」
噗~怎麼現在想想覺得有點可惜的感覺XD

這家店,整體而言ok啦~

雖然我的里肌豬排沒有陶品好吃,
但是有好喝的飲料跟甜點就補回來了XD
重點是離學校很近,不需要跑去竹北:P

費用,記得是180~230吧。
不過要加一成服務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