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大舅、舅媽送表妹來台北,準備去大學報到。
於是我們就去吃了表妹一直很想吃的陶板屋。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吃陶板屋,
另外一家王品的旗下餐廳西堤倒是去過比較多次。
(只是王品牛排一次也沒去過Q_________Q)
要說陶板屋是日式西堤也滿適合的,
這二家不管是點餐的方法還是服務態度都很類似。
真的讓人很喜歡耶~

網站:http://www.taoban.com.tw
(本文圖片部份引自陶板屋網站)
夏日特餐490+10%服務費。
可以吃飽飽又享受優質服務,大家都覺得挺划算的。

我的沙拉是網站上沒有的,
據說是我們去的那天才剛推出的新菜色。
名字記得是鮭魚什麼的。



沾醬是水果醋,酸酸甜甜還滿好吃的。
在鮭魚片的中間切口夾了生西芹,底下鋪了烤土司片。
那條黃色的則是甜地瓜薄片,很不賴。

前菜都是統一的炸杏鮑菇。

因為我很愛吃菇類,所以非常愛這道菜
熱騰騰的杏鮑菇淋上香濃的醬汁,咬下去菇類的嫩汁都還嚐的到。

我的湯也是網站上沒有的,某種菇類濃湯。



外表真的是不起眼,上面還浮一層泡泡讓我覺得很詭異。
不過沒想到底下的味道卻讓人眼睛一亮,瞬間喝光光。
不是那種超濃的奶油類濃湯,它把菇類的鮮美都引出來了。

不過據媽媽今天又和她朋友去吃的說法,
他們的竹笙牛腩湯才真正是一絕。



再來是他的飯糰有二種:
鮭魚炸飯糰和櫻花蝦蒸飯糰(這道又是新菜)。

我覺得他的炸飯糰很好吃,還有牽絲喔
不過長輩們比較偏愛櫻花蝦,說吃起來很香有點像油飯。
舅媽又說覺得炸飯糰太大了,他吃完就八分飽了。

要進入主菜前會先上一杯桑葚醋汁。



讓你去油解膩消除之前的口感專心品嚐主餐。
需要的話,還可以續杯。我就因為想幫助消化所以喝了二杯XD

接下來是重頭戲的主餐來了!!!!!!

我點的是陶板原塊牛肉。



按照服務生的建議點了七分熟,端上來還帶一點血絲呢!
醬汁選了個紅酒什麼的,不過沒什麼酒味啦XD

真不愧是王品旗下,牛肉品質沒話說的讚
超級軟軟軟軟軟又嫩嫩嫩嫩嫩的牛肉啊
好切好嚼好入口又入味,連常吃王品的舅媽都讚不絕口。

牛肉類還有另外二種,也都有著不同的風味口感。
唯一共同點就是都很好吃

而表妹點的也是新菜:豚排(就是不帶骨的豬肉排啦)。
雖然比我們都晚上,但是表妹卻覺得是所有裡面最好吃的~

主餐結束自然是要吃甜點嚕~
我的甜點又是新菜,巧克力磚什麼的。



盤子上灑的白色細粉是甜甜的砂糖。
我覺得把巧克力磚切小塊沾著吃更棒喔
巧克力磚裡有酒味,不是很濃,但是很醇。
另外還有核果類的東西,就是蛋糕中常有的那種小小粒的。

和甜點送上來的是飲料。
熱的花果茶一壺可回沖,有附蜂蜜。
這個就普普了,我還覺得味道有點太重。

整體來說,是家跟西堤一樣讓人覺得舒服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